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集训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集训队 字体: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100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如今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扬迈进。党史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学党史,知党史,守初心,勇担当。
  按照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3月25日,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集训队在海南万宁冲浪国家队训练驻地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阳航校党委书记兼队伍领队常成为全体人员开启了党史第一课。


  常成从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情况和重要意义讲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宣言》最早如何在中国大地进行传播,让大家更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通过百年前后中国的巨大变化,让大家更加珍惜国力提升后来之不易的训练和生活条件,引导全队人员要知史爱党爱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领,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担当、全力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新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