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点赞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21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就在牛年春节期间,学校保障完成了一项科学实验任务。从年三十到初六假期结束,空管、气象、油料等部门干部职工放弃阖家团圆的时刻,奔赴工作岗位,用端正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保障此次任务的圆满完成。这是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写照,是“三牛”精神的落地践行。
        在这里,也要向以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为代表的家属们致敬、拜年。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付出,是你们一句句关爱的叮咛温暖了我们劳累的心,是你们一个个深情的拥抱守护了我们宁静的港湾,是你们一盏盏深夜等候的灯点燃了我们前行的动力,军功章上有我们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
        值此佳节,让我们共祝祖国繁荣富强,同祝学校蒸蒸日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