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共青团安阳航校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安阳航校团委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校团委换届选举等事宜。团委书记周雯健代表上一届团委做工作报告。安阳航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阳航校第一届团委成立以来,团委书记周雯健带领校团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强化政治思想引领,筑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注重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展青年舆论阵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风采;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助力防治污染攻坚;拓展青年建功载体,保障重点工作服务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服务青年。报告在看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团委工作给出了建议。
        经过公开、公正、严肃、透明的选举程序,大会产生了以郭瑞娟同志为书记的新一届共青团安阳航校委员会。郭瑞娟书记代表新团委表态,要高举旗帜、紧跟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棒起跑、再启征程。
        谢勇副校长在最后讲话中,肯定了上届团委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称他们为学校青年工作的里程碑。对于下一届团委工作,谢勇副校长强调了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要求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出下一届团委工作的开展,要立足我国新发展阶段的现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际,为发展航空体育事业和建设体育强国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