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迎接体育总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9月22日,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刘君柱带领安保处处长杨伟、工作人员戴红磊组成检查组,来到安阳航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学校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安全工作是安阳航校的生命线。作为体育总局直属的唯一航空体育比赛训练中心,安阳航校一直得到体育总局的重视与关心。此次检查组重点检查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以及公文、用印、保密、档案、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消防等方面,实地检查了学校的重点部位“四库一坪”,查找了问题,并与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就航校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做好信访和保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阳航校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找差距、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迎接“双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