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元旦”节来临之际,为深挖细琢安全隐患治理,确保全年安全工作圆满收官。安阳航校按照年度安全工作安排,组织以安保、训练、机务等5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对全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

12月27日上午,由学校党委书记常成同志带队,按照学校安全检查计划安排内容,对学校“四库一坪”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一行按照“安全有序、防治结合、注重实效”的总要求,对各处室的文档资料内容是否完善、日常操作流程是否依法合规、安全台账记录是否健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核实。检查组每到一处均仔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发现个别处室(部门)室内卫生混乱,文件资料随意摆放,要求各处室(部门)要营造良好的安全办公秩序,注意加强文档资料规范管理,归档存放、整洁划一,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共发现问题隐患5起,对照问题清单,责令相关部限期整改落实,决不留问题隐患,保证好学校岁末年初安全稳定有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