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2019年新年飞行安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安全平稳做好新一年度的飞行工作,1月2日 “元旦”节后的第一天上午,安阳航校组织全体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和保障人员召开了新年飞行安全动员会。副校长谢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谢勇副校长对2018年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2019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岁末年初,结冰、结霜、雾霾及低能见度等复杂天气条件对飞行安全带来诸多困难,多种风险叠加,出于安全工作的关键周期,谢校长要求各一线相关人员防止松懈麻痹,落实操作规程,严格把握运行标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2019年航空体育运动安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过去一年来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各部门要引起重视,认真分析,以高的政治站位,强的责任心,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技术,防范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民航局26条安全措施要求,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全力打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