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1月初,安阳航校按照工作安排召开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新常态”为主题的全校党员大会。会议由纪检专职监察员申爱文向党员干部进行主题讲授。

讲授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入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为重点,介绍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新常态情况,落脚到党员干部如何反腐倡廉。

讲座平实而严肃,紧跟当前形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形势严峻,要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重点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

    这次大会是警钟、是劝诫,是一次学习,使大家深刻理解拒腐防变的意义,明确当前形势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思考如何从自身做起。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多自省,要为航校谋发展、添光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