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廉政党课 反腐警示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6月30日,安阳航校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冯金平,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上例行廉政党课,观看反腐警示片。
      在观看完反腐警示片《家财莫为子孙谋》和《坚决反对四风》后,纪委书记冯金平指出,今天的廉政党课,一个讲廉洁自律、从严之家,一个讲作风建设、摒除“四风”。从治家角度说,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财富观,从作风问题上说,要对准焦距、点准学位、抓住要害,都要求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最后,纪委书记冯金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支部为单位,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揭短亮丑,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二是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活动中,加强学习、反躬自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在学校开展的“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灯下黑”问题,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教育,防患于未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