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6月1日,安阳航校召开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会。金达敏校长作动员报告。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体育总局和民航局有关安全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有关工作。
        金达敏校长在动员报告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素质,进一步做好我校航空体育安全生产工作,促进航空体育事业安全健康发展。
        金达敏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我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一是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二是以活动为契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推动法规政策落实、传播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三是坚持“三贴近”,贴近运动员和教练员,紧扣主题、因地制宜、扎实深入地按照计划开展活动。四是根据细化后的任务,严格把关,找准责任人,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