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工作规则》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为认真学习、执行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工作规则》,根据总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月21日,安阳航校召开学习贯彻《工作规则》动员会议。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我校制定了《关于开展学习落实<总局工作规则>活动方案》,对学习宣传、执行落实《工作规则》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动员会上,校长金达敏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工作规则》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结合起来,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二要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执行落实、自觉维护《工作规则》 的良好氛围。三要认真学习,召开学习交流会,强化效果,结合实际,重点抓好落实,推进工作全面开展。四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建立定期检查通报机制,确保《工作规则》执行落实到位。五要以《工作规则》为依据,全面加强制度、作风等各项建设,抓班子、带队伍、立规矩、树形象,统筹兼顾、整体促进学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