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召开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1月6日下午,我校团委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周雯健作了2013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宣读了安阳航校团委《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团员的决定》,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分管团委工作的张俊铭副校长到会并进行讲话。他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希望校团委一要继续加强团员青年的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继续发挥我校行业优势,继续开展航空体育特色的活动,努力提升品牌形象,打造特色团组织。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新的一年共青团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团员青年各抒己见、畅谈想法,座谈气氛热烈活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