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奏响翱翔蓝天的时代华章
发布时间:2005-06-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航空知识》杂志2005年第7期刊登专题文章,以较大篇幅报道安阳航空运动学校50年的风雨历程及崭新的校园面貌。

作为我国普及航空科技知识发行量较大的杂志,在安阳航校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熊伟记者专程来校进行了采访。面对隆重热烈的庆典场面,作者以详实的内容和图片,描述了校园绿草茵茵、彩旗猎猎、条幅高挂的喜庆气氛。办公楼前图文并茂的宣传版面,停机坪上整齐排列的各类航空器,展示了安阳航校的光荣历史和综合实力。精彩的飞行、跳伞表演,以其精湛、高超的技艺,博得了上级领导、各位来宾和5万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50年来,安阳航校在航空体育运动、飞行培训、通航服务、科普教育和友好交流等方面硕果累累,同时,在体育产业化方面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乘着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的东风,安阳航校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首奔向美好的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