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六十五载春华秋实,六十五载沧桑砥砺——纪念安阳航校建校65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安阳航校建校65周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老一辈航空人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带领我们开创航空事业;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的建设者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
   六十五载峥嵘岁月,安阳航校在老一辈国家领导人的关怀中创立,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成长,在新时代的奋斗中壮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杨宁、李建明先后来校指导工作,为学校纾困解围、擘画蓝图。今年安阳航校成立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国家跳台滑雪队来校驻训,我们已正式成为一名备战北京冬奥会的光荣战士;并且学校正在努力提升校园环境,一个个工程正在建设之中,这些都是对学校65周年最好的献礼。
   历尽天华成此景。安阳航校一棒接着一棒干,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1952年8月,毛主席、周总理观看航空表演。

1959年5月8日周总理、朱委员长、陈毅副总理在第二届全军运动会观看了航空表演,
并亲切接见参加表演的全体跳伞运动员。

2019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来校调研,与校领导班子合影。

2020年1月,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来校调研,在校阳光球场与青少年交谈。

2019年9月,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来校调研,与国家跳伞集训队亲切合影。

2018年5月,安阳航校创立跳伞世界冠军榜,并举行揭榜仪式。

2020年5月,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基础体能大比武颁奖仪式。

2020年6月,国家跳台滑雪集训队体能大比武颁奖仪式。

2020年5月,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赴吉林训练。

2017年11月,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在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担任副总指挥。

2020年竣工的学校2号公寓和2号餐厅。

2020年交付使用的健身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