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国而练,为国而战——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圆满完成吉林阶段训练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在总局领导的亲自部署下,在总局备战办和冬季中心的悉心帮助下,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于5月4日转训吉林,开启了吉林阶段的雪上训练。期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学习了仲文局长对队伍的最新批示,大家倍感鼓舞、激励和鞭策,保持了抓实、抓细的工作作风,将安阳体能训练阶段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延续到了雪上训练,没有辜负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5月4日,全队入驻吉林市雪上竞技训练中心,6日正式进入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室内雪洞开始了雪上训练。在疫情特殊时期,吉林市体育局、雪上中心和冰上中心在疫情防控、队伍训练和食宿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全队上下按照“一天当作两天练”的要求,怀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国而练,为国而战”的坚定信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运动员和保障团队全力以赴,每天三练,上下午为雪上、专项和体能训练,晚上为瑜伽和核心耐力训练,在良好体能的支撑下,全体队员雪上能力和专项能力稳步提升,在5月29、30日的考核中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吉林阶段的训练任务。

    队伍将于6月1日转训重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高山滑雪和模仿跳台练习,在吉林阶段的越野滑雪训练和专项技术训练奠定的基础上,重庆阶段队伍将严格按照领导的指示和部署,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努力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