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行庆“五一”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20年5月1日早上7点,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和国家跳台滑雪队全体成员,列队在升旗台前,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安阳航校党委书记常成同志主持,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基础体能大比武的男子冠军陈志希担任升旗手,两支队伍分别派出了一名护旗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在运动员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升旗完毕,跳伞跳台滑雪队基础体能大比武女子冠军欧阳思怡在发言中感谢了教练员的教诲和队员间的相互鼓励,总结了在安阳航校训练8周的成果,更加坚定了“为国而战,为国而练”的信念,并表达了让五星红旗在世界赛场高高飘扬的决心。李雪尧代表国家跳台滑雪队发言,表达了对领导和教练员的感谢,表示自己作为老运动员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帮助年轻运动员成长,坚定了通过训练实现基础体能达标的决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力以赴为祖国争光。随后区俊武组长和许高航领队分别做了讲话,区俊武希望运动员通过升旗仪式能够激发爱国情怀,把“升国旗、奏国歌”当做自己的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赛场上。许高航表达了对安阳航校的感谢,讲到中国跳台滑雪在世界赛场上还是起步少年,跳伞运动员的加入,扩大了跳台滑雪的规模,为中国跳台滑雪增加了新的希望,并希望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开启中国跳台滑雪的新篇章。最后,常成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升旗仪式更加牢记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信心和决心,并预祝国家跳台滑雪队能通过两个月的训练在基础体能测试和8月份的奥运积分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能够延续之前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在雪上训练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是国家队“祖国在我心中”的教育活动,中国跳台滑雪人怀着共同的目标会师在安阳航校,又将各自起航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