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不忘初心,加力起飞——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同志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1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2月 4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同志以《不忘初心,加力起飞,积极推动航空产业发展新高度》为题,在全体职工范围讲授党课。

张俊铭同志从介绍近年来通航产业的发展规律、发展趋势开始,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对比分析,展现了安阳航校、安阳通航的发展轨迹,通过回顾安阳航校建校以来各阶段取得的重要成就,带领大家一起追寻了航校人的初心,感受了航校厚重的底蕴,通过对航校未来发展战略的描述,激励大家要在体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奋斗建功新时代,勇于承担起航校人新的历史使命。最后,张俊铭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实实在在推动安阳航校高质量发展。

   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海峰同志,成员田军杰同志参加了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