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跳伞队在第十九届亚洲跳伞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1月2日至9日,第十九届亚洲跳伞锦标赛在湖北荆门举行。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国家跳伞集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女排精神为激励,在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和领队王永利的带领下,派出男女各7名队员的两支队伍参加了1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取得13金、13银、12铜的优异成绩。

男子项目:

男队夺得男子国家团体金牌(贺亚楠、葛斌、张开元、金弘霖、杜林轩),

葛斌夺得个人全能、个人特技2块金牌,

何长成夺得青年男子个人定点、特技、全能3块金牌。女子项目:

女队夺得女子集体定点金牌(赵恬恬、李小灵童、张玲、王赛、郭博秀),

张玲夺得女子个人定点、全能2块金牌,

李怡瑶夺得女子个人特技、全能和青年女子个人定点、特技、全能5块金牌。

    其中,李怡瑶在女子个人特技上的成绩超过该项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的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