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冠军班回信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18日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对他们提出勉励和期望,并向北体大全体师生和正积极备战奥运等赛事的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问候。   

国家跳伞集训队6月22日上午在安阳航校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全文。   

       大家先后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一致认为,作为体育人,备受鼓舞,荣誉感倍增,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国家队和个人的努力方向,坚定了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运动员、教练员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表示要倍加珍惜中国体育发展的大好机遇,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作为国争光的强大动力,围绕体育工作“三大任务”与即将到来的亚洲跳伞锦标赛,鼓足干劲做好备战,争取再创佳绩!下一阶段,队伍将以总书记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和训练干劲,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开展好“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