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荣获安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安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举行,安阳市市委书记李公乐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安阳市委对2018年度的20“五四红旗团委”、30“五四红旗团支部”、40“优秀团干部”、80“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安阳航校团委在校党委的关心领导及全体共青团员的集体努力下,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的称号,共青团员焦凤琪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8年以来,安阳市在 “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战略下奋力向前。安阳航校团委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立足自身,为建设富强安阳、文明安阳、创新安阳、平安安阳、美丽安阳做了出自己的贡献。

放眼未来,安阳航校团委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一马当先,四轮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为建设美好航校、美好安阳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