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工学院主要领导来校考察,助力航空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携手助力航空事业发展,4月2日下午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副校长郭秋平和飞行学院院长杨庆祥等一行到安阳航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

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办公室主任张鹏陪同景校长一行参观了航校的航空器、模拟器等飞行设备,考察了航校的飞行场地、维修场地等基础设施。实地参观后,航校组织通航公司、训练处、机务处等部门与工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俊铭校长对景国勋校长一行能在百忙之中到安阳航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合作推进141航校事宜进行了介绍。工学院景国勋校长对航校在工学院建设飞行学院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安阳工学院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具有航空特色的工科类一流学校,安阳航校也是本着“一马当先,四轮驱动”的发展理念,希望积极推进航校的飞行培训事业的发展。双方均表示希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联合办学上展开深入合作。会后双方将安排专员就合作方式进行进一步洽谈,共同努力尽快推进联合办学的进程。

    此次双方会面达成了共建飞行学院等共识,这将有助于推动安阳这座会飞城市飞更高更快,有助于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航空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