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情浓腊八,香暖人心”——安阳航校腊八节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这个时候,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还在辛苦工作,我们要感谢这些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习近平总书记的2019新年贺词言犹在耳。为了感谢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展现安阳航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应广大干部职工倡议,安阳航校于1月13日腊八节这天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上学校大师傅们亲手熬制的传统腊八粥,带去安阳航校干部职工的浓浓暖意与祝福。

    1月13日腊八这天正好是周末休息的日子,但安阳航校保障处餐饮中心的干部职工早上四、五点来到单位熬制腊八粥,由学校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代表学校干部职工前往殷都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胜利路中转站为环卫工人、过路行人盛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工人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感谢安阳航校干部职工的一份心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