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邀请原民航中南局专家为一线队伍专业授课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月10日上午,安阳航校邀请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原飞标处领导邓富为飞行、机务、保障人员讲授飞行安全课程。安阳航校副校长谢勇主持并讲话。

邓处长以安全生产为主线,讲发展、谈理念,以实例佐证,说经验感悟,落脚到管理制度,金句频出,大家不时报以掌声。讲座实例翔实,讲解生动,感同身受,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

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工作是飞行事业的生命线,安全无小事。大家要反思,举一反三,关口前移,对照自己,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警钟长鸣。

    这次讲座是安阳航校贯彻民航局2019年全国民航安全会议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在2019年以安全工作开篇,再次体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祝愿安阳航校的航空事业基业长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