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月4日上午,安阳航校团委在校会议室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会。党委书记常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以视频形式回顾了2018年团委各项工作,对团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团委书记周雯健在安阳航校团委2018年工作报告中以思想政治为主线,以时代特征为底色,以学校中心工作为架构,展现航校青年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并查找存在问题,做好2019年工作安排。

会议对优秀团员及先进青年作出了表彰。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常成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校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呈现出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富有特色、充满活力、敢于担当、卓有成效的特点,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分享,对与会青年们给予厚望与鼓励。在谈到学校青年的成长要求、行为准则和思想认识时,常书记生动地提出航校青年干部一要破除“大院”思想,打破思想边界壁垒,“请进来,走出去”,活跃思想,激发活力,兼容并蓄。二要肯下功夫、见诸成效,珍惜眼前时间,注重积累,“一万小时”规律方得真经。三要做到身心健康、积极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促进航校跨越发展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