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宣传贯彻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月3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宣传贯彻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专题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俊铭校长传达了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举旗帜。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牢记历史。安阳航校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要传承、要接棒,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学校走过的道路,要回顾、要思考。三要认清形势,今后几年学校在全力保障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要从实际出发,切合自身条件、推动学校发展,积极服务于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三大赛事的相关工作。四要贯彻落实。各处室要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为2019年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