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3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安阳航校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张俊铭校长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常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由宣传司、央视团队和安阳航校联合拍摄的微电影《飞梦》,影片讲述了国家跳伞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喜爱航空运动的小朋友追梦、圆梦的故事。

“飞梦”故事的开篇下,校长张俊铭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安阳航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同心协力、探索发展的一年。讲话中谈工作成绩,重成效、讲经验;谈工作不足,讲方法、鼓干劲;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围绕“练内功、强服务、树品牌、新突破”,讲工作思路,开拓创新;谈工作部署,砥砺奋进;语重心长、周到全面。干部职工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对安阳航校2018年成绩突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