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林州之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1月30日,安阳航校在职全体党员来到红旗渠精神发源地林州,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观摩学习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话剧“红旗渠”,通过一天的党建活动,让大家受到了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首先大家来到林州石板岩“扁担精神”纪念馆。石板岩供销社一根扁担串千家,为民服务、艰苦创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二次创业。他们把“扁担精神”和改革开放意识紧密相连,是党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大家一边听一边看,看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扁担精神的传承。

    随后,大家来到了红旗渠干部学院,在参观了学校的展厅聆听了讲解后,党委书记常成带领三名新党员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校长张俊铭号召大家要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勇争先、做榜样,学以致用,开创航校工作新局面。

    作为最后一项活动,全体党员在红旗渠干部学院的报告厅观看了大型话剧“红旗渠”。话剧以其强烈的舞台感染力向大家描绘了一幅千军万马战太行的壮烈画卷,向大家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时县委书记杨贵带领55万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修渠故事。大家都被深深感动,不少人流下了眼泪。

    今后,航校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和扁担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推动航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