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8年中国民航大学学生暑期实习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18年7月17日,中国民航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29名大三机务专业学生到我校参加暑期实习,这是我校自2013年挂牌成为民航大学教育实习基地以来,迎来的第六批实习学员。
        在将近2个月的实习过程中,机务学员根据实习的整体安排,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完成罗宾逊R22、R44直升机,运5B、运12飞机,以及赛斯纳172、206、208等航空器机务维修实操训练。学员由长期工作在一线、有着丰富机务维修经验的师傅带教,执行各类航空器航线维修和定检维护等工作。通过实习,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经验相互结合,用实际操作验证理论知识,更好的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可以为各位学员今后奔赴机务维修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