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积极配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推市民良好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安阳航校组织学校志愿者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与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7月7日,航校志愿者深入苹果园社区上门入户,在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同时,发放纸杯等各类创文宣传品,并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入户宣传过程中,遇到家中老人因视力减退看不清宣传材料,我校志愿者就把宣传材料的内容念给老人听。爱心之举得到老人们的赞许。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不断有居民索要宣传资料,表示要带领全家人做文明市民,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通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使人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