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办身体功能训练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6月15日,在运动员公寓,安阳航校邀请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训练中心创建人、负责人王雄博士,为国家跳伞集训队和飞行队伍进行了一场有关身体训练的高水平讲座。
        王雄博士讲身体功能训练的历史演变、国际趋势,紧扣身体功能训练内容,结合我国具体现状,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既有图片和视频又有直观感受,展示了大量奥运冠军的训练视频,并亲自与队员们现场示范、演练,会场氛围热烈,使大家对加强身体功能训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让大家开阔了视野,了解了许多新的训练方法和手段,对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座的最后,常成书记做了讲话。常书记强调,非常欢迎并感谢王雄博士百忙之中来到安阳航校进行了一场专业、生动的训练讲座。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由浅入深,可行易懂,操作性强,大家受益匪浅。常书记指出,下一步,国家跳伞队还将进一步提高科技备战水平,加强与训练局以及其他优势队伍的交流与合作,提高训练质量,提升保障水平,争取8月份在保加利亚的第35届世锦赛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