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民航总局总工程师殷时军来到安阳航校考察调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5月23日,民航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殷时军一行来到安阳航校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党委书记常成陪同考察。
航校道路两旁植被郁郁葱葱。张俊铭校长向殷时军总工介绍学校的情况,从学校建设到通航发展,从航空体育运动事业到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共谋发展。
        随后来到航校机场,殷时军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布置安装的展位展览,看望了完成飞行任务的机队,并饶有兴趣的来到特技表演飞行机队与特技飞行员亲切友好交谈。随后,缓步来到米格171武装运输直升机模拟训练机的场地旁,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交流,了解了相关情况。
殷时军总工程师对安阳航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安阳航校继续发挥优势,为我国通航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行陪同人员还有河南民航局和监管局的同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