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8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在安阳航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王楠 字体:
        5月19日, 2018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在安阳航校开幕。此次比赛是国家队参加今年世界跳伞锦标赛的选拔赛。来自10个省、市、解放军代表队一百多名运动员齐聚安阳航校,同场竞技。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领导、安阳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张俊铭主持。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就赛风赛纪进行宣誓。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致开幕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航空运动之都”的建设高度重视、对这次大赛的举办鼎力支持、对大家的辛苦劳作致以感谢。最后,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丁鹏副主任宣布“2018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开幕。
        此次比赛竞赛规则、评比标准及相关事宜于5月18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全国跳伞锦标赛”领队会上进行了通报协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