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在安阳航校开训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18年4月2日,国家跳伞集训队开训动员会在安阳航校举行。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丁鹏和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国8个省、市和解放军代表队共24名跳伞运动员和安阳航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跳伞集训队主教练区俊武首先介绍了今年的训练计划。张俊铭校长对入选国家跳伞集训队的24名队员表示祝贺与欢迎,介绍了今年学校在“五五六”战略指导下为国家跳伞集训队所做的改善创新工作,鼓励大家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在今年的国际大赛中摘金夺银、再创佳绩,并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满足国家跳伞集训队的各方面需求,为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提供良好保障。丁鹏副主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国家跳伞集训队历史悠久、成绩辉煌,入选国家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付出。二要加强党建和团队建设。国家跳伞集训队作为一个团队,要以党小组为单元开展各项工作,解决训练生活中的问题,提升思想建设水平。要有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奋斗拼搏,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氛围。三要吃苦耐劳、刻苦训练。把训练当大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服从教练员的指挥指令,戒除骄傲自满情绪,听取教练员的建议意见,迅速提高自己竞技水平。四要严把安全关。安全是第一生命线,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经常强调、反复教育,要有完善的制度保障,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五要妥善处理训练生活中与安阳航校各职能部门的关系。在长达半年多的安阳航校训练生活中,难免会有各种需求、遇到各样问题,要妥善处理、商讨解决。安阳航校的悠久历史、丰富经验值得信赖,会带给大家一个周到而良好的服务保障。
        国家跳伞集训队的男、女队员各12名,首次入选的占六分之一。今年驻训时间为4月至10月,主要任务是备战8月下旬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第三十五届世界跳伞锦标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