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春节将至,结合体育总局文件精神要求和安阳航校安全工作计划安排,在学校范围内开展2018年度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月12日上午,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由相关处室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校区范围内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首先对训练处进行了安全检查,节假期间训练楼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对老干部活动中心环境卫生要保持清洁,维护好娱乐设施;在餐厅检查时,要求厨具食物摆放整洁,多余食品做好冷藏保存,防止霉烂变质;看到健身房设施比较完善,提示部门负责人员要加强器械卫生管理,确保训练有序;当检查到机务库房时,张俊铭校长特别强调,飞机是我们的主要装备,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及时做好维护保养,建立健全档案信息,要利用老旧飞机装备为载体,宣传我校航空体育发展,展现我校航空飞行特色;来到油库重要岗位时,检查组按照有关油库出入规定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油库区域内进行实地勘察,对油库周边原奶牛场遗留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面临现实困扰,应凭借当地政府有关政策协商解决。在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11项,按照要求安保处向相关处室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效。
        最后,张校长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住安全隐患不放松,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下,各处室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整改内容抓落实,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