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总局任命张俊铭同志为安阳航校校长、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18年2月2日,安阳航校在运动员公寓召开全体大会。会议由安阳航校党委书记常成主持。

        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田志宏同志宣读总局党组任命文件,任命张俊铭同志为安阳航校校长、党委副书记。

        张俊铭在就职发言中表示,一要坚定信念,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干事业、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校领导班子和谐共处,齐心干事的良好氛围。三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航校正处于战略发展机遇期,作为校长将勇挑重担,带领学校全体职工全面推动航空运动事业发展。四要不忘初心,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坚持群众路线,让全体干部职工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五要清正廉洁,永葆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党忠诚,守住底线,严格依法依规依纪来办事、管人、用权。

        田志宏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任命体现了总局党组对安阳航校班子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对校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权威。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两个责任”,维护党委政治核心。三是完善内部制度,做好“三重一大”有关事项集体决策,搞好航空安全。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同时要关心爱护年轻干部的发展与提升。

        最后,常成同志对总局党组和全校干部职工表态:一是坚决拥护总局党组决议,全力支持配合俊铭校长工作。二是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三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建设,促进“五五六”战略的全面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