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18年1月4日下午,安阳航校团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各支部书记、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4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会后,副校长张俊铭给团员青年们讲了新年第一堂团课。
        安阳航校团委书记周雯健首先做共青团安阳航校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一年来,校团委以各项组织活动为载体,引领团员青年个人发展、成长方向,搭建青年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共青团后备军和突击队作用。
        安阳航校副校长张俊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团课,全文领学了贺军科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的讲话。张校长从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谈起,讲使命、讲担当、讲本领,讲对人民的感情,提升大家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信仰认同,修正团员青年进步的方向。最后,张俊铭副校长对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马克思主义从理论学习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坚定思想认识。二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艰苦奋斗、作出表率,做最大贡献。三要融入到学校大家庭中,投入到一线工作当中,讲奉献、保赤诚,抢在前、增感情。四要增强理论知识和实践认知,敢于思想交锋,锻炼自身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实现个人理想,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提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