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消防日”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17年11月9日,安阳航校组织安保处等相关处室开展了消防、航空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以航空飞行器安全和消防设施设备、消防日常工作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针对前一段贯辰通航公司的安全事故,引以为鉴,要求开展一次航空安全检查。首先对训练、机务等处室人员的资质能力、航空预警落实、换季知识教育、危险天气的预警机制和应对处置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
        以“11.9”消防日为契机,检查组对学校运动员公寓、餐厅和“四库一坪”等重点消防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2处,并限期有关处室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处室的消防、航空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理能力,即将进入年底,各处室要按照安全运行操作规范,自觉加强工作作风,防止关键岗位及其人员出现麻痹放松的现象,确保全年安全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