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办“我与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9月26日,在伟大祖国68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安阳航校举办“我与祖国”演讲比赛,以我之践行,颂国之改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演讲比赛在全体高唱国歌中开始,各处室推荐的15名年轻人,抒情咏怀,同台竞技;整个比赛,高潮不断,引人入胜。有以诗歌歌唱祖国,婉转澎湃;有切合学校战略,谋划跨越发展;有关注行业方向,定位自身发展;有立足本职,将“我的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
        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这是一次情怀的抒发。大家认真而豪迈,畅想而真切,在一阵阵掌声中,赢得精彩,笑得灿烂。
        最后,经过评委认真的合分评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由校领导颁奖并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