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航技客服部党支部与我校党委举行党建工作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近日,中航技客服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我校参观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介绍各自好的做法,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航技与我校长期以来保持业务合作关系,我校自1998年起与中航技合作,按照空军训练大纲,先后为纳米比亚、肯尼亚、柬埔寨等国家培训了6批次的空军飞行员,得到了中航技和各国空军的高度认可及好评。
        办公室张鹏主任和机务处吴运海副处长首先带领中航技人员参观我校机场和机库,并对机场和各机型做了详细介绍,并观摩机务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维护工作,我校的机队规模,以及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中航技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我校良好形象。
        参观后,在运动员公寓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我校党委书记常成、人事处赵修庆处长和训练支部书记许家存、机务支部副书记吴运海与中航技客服部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常成书记对中航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校的发展历史,中航技客服部张华部长表示感谢,中航技客服部党支部书记贾波与我校赵修庆处长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双方党建工作思路、方向大体相同,但各有特色,随后各支部书记先后发表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双方表示有很多做法可以相互借鉴,大家都受益匪浅,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常成书记就中航技客服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给出了“领导重视、特点鲜明、作风严谨、模式创新、典型表率、富有活力”的高度评价,表示以后双方要重视党建工作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要加强业务往来,重视党建交流,以业务往来促党建交流,以党建交流巩固业务往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