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安阳航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7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来安阳航校调研。总局群体司、人事司、航管中心、安阳市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赵勇副局长首先来到国家跳伞集训队训练场地,亲切慰问运动员、教练员,与年轻队员、世界冠军交流畅谈,问需求、察困难、看实情、听真言,切实关心国家跳伞队的处境和发展,勉励国家跳伞队要在国际赛场上为国赢得更多的世界冠军。随后,赵勇副局长察看了学校各类航空器,了解学校通航业务发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安阳航校2017年干部工作会议,总局人事司田志宏副司长宣读了总局党组的人事任命文件,新上任的党委书记、副校长常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校长金达敏作了工作汇报,结合赵勇副局长之前提出的四个要求、四点突破,谈体会、谈差距、谈发展、谈举措。最后,赵勇副局长做重要讲话,提出了安阳航校“556”发展战略,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五个战略定位,从五个方面把安阳航校建成一流的航空运动学院,从六个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安阳航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