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警示教育 预防贪腐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7月6日,安阳航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前往安阳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下简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反对腐败、廉洁自律是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是“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决策部署到法律制度,从历史进程到不忘初心,从全国典型到本地实例,“警示教育基地”的三个展厅八个部分,在讲解员平实清晰的讲解下,深入人心,扼腕叹息。
        此次活动是安阳航校将警示教育月活动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进一步巩固“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年工作成效的一次安排部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受教育,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务求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触及灵魂,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