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机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历时4天,数以万计人参加,以打造航空运动之都为主题的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机场圆满落幕。
        航空节活动丰富而务实。航空节开幕式、国际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飞行表演、爱飞客音乐节、热气球集体婚礼、“全丰杯”全国无人机应用大赛等活动在安阳航校机场举行。
        安阳航校以航空节为契机和载体,充分展示独特的航空运动资源,提升学校形象,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增强属地合作,为地方经济转型、航空体育事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安阳市依托安阳航校资源,开展申办国家级航空运动博物馆、打造航空运动特色小镇等经济文化项目,彰显了校地互赢互惠、互利互融,开创互利共赢的局面。
        根据九部委联合颁发《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在学校与地方的融合发展中,为把航空体育事业做大做强,并让百姓得到实惠,安阳航校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