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开展“创建蔚蓝•从我做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服务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中心工作,树立我校青年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及青年文明号青少年航空俱乐部于3月4日开展了以“创建蔚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由二十余名成员组成环保宣传队及“洗城”清扫队两组开展活动。清扫队员不怕脏、不怕累,对北关区胜利路的两侧的人行道、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他们的行动受到了过往行人的好评。
        宣传队对市民发放环保常识宣传单,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市民爱绿护绿、生态环保和文明节俭意识。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也反映了社会主义新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通过“学雷锋”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为和谐社会、和谐安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