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教练竞聘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加强国家跳伞集训队教练员队伍建设,实施国家跳伞集训队教练员公开竞争上岗制度,选拔优秀国家教练员,完成各项国际重大比赛任务,2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在我校进行了国家跳伞集训队教练员竞聘工作。竞聘由航管中心伞类部主任王永利主持,区俊武、董连增、王珂青、翁华南四位教练员根据岗位要求与自身经历进行了竞聘演讲,航管中心丁鹏副主任针对国家跳伞集训队下一步的发展与教练员进行了互动,各航校、空军跳伞队主要领导、各跳伞队主教练、业务部门主要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计票由竞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聘结果将在航管中心网站公布。
        竞聘结束后,航管中心与各航校、空军跳伞队主要领导、各跳伞队主教练、业务部门主要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当前的发展大环境与自身的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航管中心贾冰主任也对2017年航协的改革谈了九点想法,包括落实《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大力举办航空赛事尤别是国际赛事、推进各类俱乐部的发展、发挥区域优势等,贾冰说,我们要时刻牢记航空体育姓“体”,不能脱离体育空搞航空运动。现阶段航空运动的整体成绩并不理想,专业人才较为缺乏,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面对这些短板,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长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通过规范制度来保证安全,并建立相应的沟通协调机制。我们各单位要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把我们的航空体育运动做好做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