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提高我校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四个能力建设”水平。日前,我校特别邀请到了北关区消防大队尤展祥参谋和杜宁教员来校给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消防培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消防知识讲座。讲座由杜教员担任主讲,内容细致全面,特别是航空器灭火知识使我校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第二阶段:在机场实施现场灭火演练。演练首先是尤参谋教授灭火瓶的使用方法,然后在尤参谋的指导下我校干部职工扑灭了模拟机场火灾。第三阶段:在各机库内学习规范使用消防设施。本阶段,我校机务人员认真学习了壁挂泡沫灭火装置和70Kg推车式泡沫灭火装置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大提高了机库内初始火情的处置能力。
        本次系列消防安全培训结束后,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竭尽全力为我校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