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根据中央和体育总局、市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月16日下午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学习。
        我校纪委书记冯金平在会上传达了总局和安阳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并在会上强调: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抓,做到“十二个严禁”; 二是坚持挺纪在前,用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利器,突出问责重点,不留死角,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要畅通信访渠道,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媒体曝光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快处理;四是加强我校车辆、餐厅、财务等重点部门的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