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2月26日上午,安阳航校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全校干部职工约13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张俊铭宣读了学校2016年表彰先进个人决定。安阳航校校长金达敏作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布置2017年工作计划。金校长从训练比赛、机务保障、后勤保障、财务管理、行政党务、纪检监察、通航服务、安全保卫、经营开发及附属企业工作10个方面提纲挈领,全面回顾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概况;并从7个方面总结出这一年来的有力工作措施,点出了发现的主要问题。针对新任务、新机遇,金校长规划出5个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并提出了10项目标任务。
        最后,金校长说,集众智事无不成、聚合力业无不兴,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坚持改革创新、实事求是,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就能在航空体育强校梦的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大会由副校长冯金平主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