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1月2日下午,安阳航校党委副书记金达敏主持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领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进行全面部署。
        金达敏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全校干部一定要增强对这次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政治、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见成效。
        金达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体育总局关于推动体育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自觉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