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积极开展“一号助一村”结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0月21日,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脱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共青团安阳市委关于在全市部署开展青年文明号“一号助一村”结对扶贫活动的实施方案,安阳航校团委携市青年文明号--“安阳航校青少年航空运动俱乐部科普队”(以下简称“科普队”)成员,到达示范区白壁镇东邵科村开展入村帮扶工作。
        活动前期,经多方了解,村委因资金困难,村民活动中心一直未能配备桌椅板凳。我校团委为解决结对村的实际困难,筹措资金为村民活动中心购置了桌椅等基础设施。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当日,校团委及科普队成员详细了解了东邵科村近年扶贫助贫基本情况及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家庭情况。校团委书记周雯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达了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重视,提出了关于扶贫助贫“双走进”的想法、建议,并就下一步对口扶贫工作与村“两委”交换了意见。
        临行前,校团委赠与村“两委”飞机模型,作为双方结对的纪念,并表示要继续发挥我校行业优势,开展长期帮扶活动,与东邵科村一道携手,早日实现脱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