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9月22日,安阳航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文电、论述及相关媒体报道摘编》。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达敏同志领学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足球改革的相关重点篇章,接着又集体学习了第31届中国奥运代表团接受中央领导人接见时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赛场上展现的拼搏精神,正是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需要的强大精神力量。”
        金达敏校长强调,习近平同志对体育工作非常重视,是历届中央领导人对体育关注最多的,现在是我国体育发展的最好时机,我们体育人应该备受鼓舞、常感自豪。大家要努力按照习近平同志的希望,“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让体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中国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对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很受鼓舞,对自己所从事的体育事业充满信心,结合现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学促做,将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为我国航空体育事业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