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党委组织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近日,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的“党章专题学习会”,进行了关于党章党规党纪方面知识的学习。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金达敏同志主持。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我校坚持把学深、学透理论知识,作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敲门砖”。按照打牢“学”这个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安排部署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在开展手抄《党章》活动的同时又组织了集体通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党员干部不仅要动眼,更要动脑,学有所思,学有所虑,学有所做,把做合格党员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再次通读党章,用心揣摩党章,发现自身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反复思考,以党章为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反省问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

【打印】    【关闭】